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24届审计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4访问次数:10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1月13日下午,我校2024届审计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财务云会议室举行。学术副校长何贤杰,院党委书记谢德刚,副院长张多蕾、董小红、周蕾,院党委副书记项鑫,审计专硕中心主任陈矜,硕士生导师代表刘博、张敏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谢德刚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何贤杰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24届同学们从线上参加研究生入学复试,到线下完成论文答辩,正视现实,顶住学习、工作和生活的三重压力,努力做最好的自己,顺利完成了学业。两年半来,同学们更坚定了“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在增长学识的同时,也默默地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体味着职业道德和操守的修炼与提升。洗去了两年半前的青涩和稚嫩,收获了今天的自信、睿智和意气风发。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韶华,不断努力拼搏,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民族、服务社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何贤杰衷心祝福同学们前行顺稳,安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

仪式过程中,导师代表陈矜探讨了“何以为师”,认为师者应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并希望同学们在新征程上永葆和传承师者之心,砥砺奋进创造辉煌人生。毕业生代表陆婧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历程,祝愿各位辛勤培育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母校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随后,在学位授予仪式上,何贤杰为全体毕业生拨穗、颁授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撰稿:方盈;审核:陈矜